媒體報導 好評推薦 活動公告
早安健康│郭台銘與母親養生都靠這一味,郭董牌鴻參兩岸企業家峰會首亮相
一窺郭台銘的保養方,不難發現「花旗參」是要角之一。郭台銘多次在公開場合強調,自己與家人長期以來,都用花旗參保養身體、維持健康活力,他也長年以花旗參孝親高齡94歲的母親,「我媽媽94歲,每天都喝。」
2019-01-21
閱讀更多
長輩送好禮 健康嚴選尚好
為長輩挑選好禮向來是每年必備工事,但還是得摸得清喜好,才能送到心坎裡!養生禮品是最不會錯的選擇,鴻海旗下品牌「鴻參」,嚴選美國威斯康辛州當地生產之優質花旗參,推出多款「參沛飲」,訴求經農殘篩檢、花旗參皂苷圖譜分析等檢測,也是郭台銘94歲母親天天飲用的營養品
2019-05-24
閱讀更多
郭董賣人參 川普簽名超吸睛
為了服務更廣大民眾與市場需求,鴻參新產品「參沛飲」將在2月1日正式於全台灣297家杏一門市陸續上架販售,讓民眾能在年節期間選購,將總裁級的心意送給親愛的家人朋友。
2019-02-02
閱讀更多
【鴻海尾牙】郭董最愛伴手禮 鴻參禮盒4月全通路開賣
今年鴻海尾牙,同樣在南港展覽館一樓舉辦園遊會,集團旗下的所有品牌全都擺出攤位,包括夏普、亞太電信以及郭董一家人最愛的養生品—鴻參也都參展,據了解,郭董送親友的人參伴手禮,也將於今年在各大通路銷售。
2019-02-02
閱讀更多
經濟日報│化身人蔘推銷員 郭台銘:再喝明年多帶一個小朋友
董事長郭台銘化身超級推銷員,幫自家花旗參品牌「鴻參」大打廣告,郭台銘表示,從小就喝西洋蔘長大,到現在媽媽、自己小孩都有天天喝花旗參,郭董開玩笑說「再喝下去明年就要多帶一個小朋友」。
2019-01-21
閱讀更多
TVBS│郭董擺攤賣參!兩岸企業家峰會首亮相
兩岸企業家峰會今年在廈門登場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席會議時,不但表示會加碼投資高雄,預計明年一到二月會有整體規劃,他還親自當代言人,推銷鴻海跨足健康產業的自有品牌,在現場擺攤賣起了西洋參。
2019-01-21
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