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參沛飲】模特兒補充活力來源
發佈日期:2020-05-18


健康的人生「鴻參」【參沛飲-花旗參飲】

分享人:筑筑

筑筑的工作一向都是全台跑透透,白天忙、晚上也要教書,整天下來,常常筋疲力盡,騎車都快騎到睡著!

家人擔心我,要我好好補一下,最近都靠這罐「鴻參」【參沛飲-花旗參飲】來補充活力跟營養。

「鴻參」品牌創辦人郭台銘,想必大家都聽過,參沛飲以美國的花旗參為主要成分,筑筑喝起來很順口,不會很苦,反而有些甜甜的,滿口的參味也表示著用料很實在,喝完筑筑覺得精神好多了,長期喝下來對健康維持是不錯的。

買一盒【參沛飲-花旗參飲】慰勞辛苦的自己,給自己加油打氣,用「鴻參」替你創造出一個健康的人生吧!

 

文章出處:http://leyley1228.pixnet.net/blog/post/324046318?fbclid=IwAR1eyC0S-HAK97MPJrwqaAABcNKrhH19dlKTFoFWFlHHojNoE3GP63r5Nu0

【富豪養身專題】張忠謀與郭台銘這一生最聰明的決策!
許多人好奇豪門貴婦圈的生活,不只穿搭行頭向富太們看齊,持家養生之道更是值得女人們一學,在台灣富人圈,喊水會結凍的郭董,多次在公開場合強調,自己與家人長期以來,都用花旗參保養身體、維持健康活力,富太們紛紛為了自己老公能向郭董看齊,平日為每日征戰商場的夫君養身就靠這一「味」。
2020-05-27
閱讀更多
【端午好禮專題】霸氣總裁郭董欽點 貼心選禮送張忠謀 維繫好交情
現在台灣上流社會,最具指標的,就是台灣兩大揚名國際的商場傳奇,總裁大人郭台銘與科技教父張忠謀了!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郭董,自然希望將健康送給每一位重要的朋友,緣於孝心創立「鴻參」後,不論是拜訪美國總統川普,還是老朋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,郭董都會送上一盒《鴻參》作為伴手禮,因為這送的不只是禮、更是祝福,正是郭董願心中重要的親友,都能永遠健康呷百二的那份心意。
2020-06-03
閱讀更多
一窺張忠謀夫婦都成老主顧的鴻參花旗參禮盒「參息滿滿」
前兩天的新聞指出,張忠謀夫妻會訂購花旗參禮盒,送至位於大直的豪宅,而張淑芬夫人所選的,就是鴻參品牌中最頂級,包含特級花旗珍珠參1斤、特級花旗尖尾參1斤、特級花旗參片1斤在內的「參息滿滿禮盒」,專門幫張忠謀補氣養生。 本篇就來跟大家介紹「參息滿滿禮盒」內的3種參
2020-04-24
閱讀更多
郭台銘為了她賣「鴻參」連張忠謀都成老主顧
在妻子、弟弟先後因癌辭世,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決心投入健康科技產業,3年前去美國蓋面板廠,還因為母親初永珍長年食用花旗參,特別將威斯康辛州的花旗參引進亞太市場,自創「鴻參」品牌,就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都成了老主顧
2020-04-23
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