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再數羊 一覺到天亮神清氣爽 鴻參 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
發佈日期:2020-09-04


 

因應現在環境,您需要更強健的身體來保護自己,充分睡眠也是提升免疫力的重要一環。特別請到擁有中西醫雙執照的李昀真醫師,傳授我們如何調整睡眠品質,再加上「鴻參」的「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」保健食品輔助,相信如知名的《蕭邦夜曲》旋律使人放鬆,彷彿在微風吹撫的夜晚裡,沉沉入夢鄉。

 

 

每天希望睡好睡滿、睡得著,「爾雅中醫聯合診所」院長暨主治醫師李昀真,一語道出大多現數代人的心願,李醫師的專長是美容減脂、睡眠及婦科調理,在長期與病人治療的過程中,發現睡眠不好影響身體也佔了很大因素,最直接的就是氣色變差、體力、心情變差,再來是影響生殖系統,如月經遲來,容易造成發胖,學習能力降低等,嚴重的話,引發阿茲海默症、失智症、心臟病、癌症,所以拜託大家一天至少要睡滿6小時以上,假日補眠,一周連續每天睡平均7-7.5小時為最健康。

 

(李昀真 爾雅中醫診所院長暨主治醫師 擁有中西醫雙執照,專長是針灸復健、美容減脂、睡眠及婦科、中藥調理等,態度親切,看診用心詳細。)

 

結合中醫藥材與西方保健科學

睡滿也要品質好,李醫師建議平常多攝取高鈣、豐富鎂的食物,也要補充足夠的蛋白質,如牛奶、優酪乳、優格、豆類、香蕉、堅果類、鮭魚、雞肉等,晚餐不要吃太油膩,含咖啡因飲品過中午不食。每天可泡腳,溫水設定40度,泡膝蓋以下,10-15分用精油順勢按摩小腿內側。

 

睡前透過牛角梳輕輕推推整個頭部,或是用按摩器具按摩頸肩、肩頰內側;按摩三個穴位,耳垂後的翳風穴和風池穴之間,距手腕橫紋約3指寬,輕輕揉按內關穴,在小指側的手掌根部,往指尖按壓,前方圓形小骨邊的凹陷處就是神門穴。

 

另外在床上可做一些簡單的舒緩運動,活動頭部、頸部,上半身及下半身左右搖擺,讓肌肉放鬆,斬斷煩惱、擁抱自己然後搖進夢鄉。當然選個適合自己頸椎曲度的枕頭,在完全黑暗的環境中或戴眼罩,都有助於睡眠品質,切記保持愉悅心情更重要,建議適時要有個人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。

 

 

醫生更再三強調,嚴重失眠者,一定要去看診,根據醫師的建議,以藥物與食品搭配來調養,千萬不要只依賴藥物來助眠,不僅會上癮,更是傷身。此外,李醫師說藉由安全的睡眠保健食品也大有幫助。2017年成立的「鴻參」,品牌信念秉持科技、安全、誠信與永續精神,嚴選原料成分,推出的花旗參「參沛飲」大受好評,而這款以草本植萃、幫助入睡的「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」,由聯合永悅健康與順天本草(順天堂集團)共同研發製造,結合中醫藥材與西方保健科學,猶如知名的「蕭邦夜曲op9-2」,輕柔的旋律鋪陳,帶領您經歷不同的好夢境界。

 

「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」主張以三階段幫助入睡,第一階段,粉光參和檸檬酸鈣的搭配,具有60種人參皂苷,可雙向調和生理機能,可穩定舒緩情緒,使人沉靜與放鬆。第二階段,在夏枯草與色胺酸的引導下,營造入睡氛圍、好眠狀態,因為色胺酸被人體利用後可變成,身體簡單的胺基酸形式,在夜晚時幫助產生睡意。多部中醫典籍記載夏枯草可用來幫助入睡,富含齊墩果酸與熊果酸幫助好眠好氣色。第三階段,酸棗仁具安定作用,能提升GABA受體活性,加強GABA作用。GABA,自然來源麩胺酸發酵物粉能調節體質,讓體內瀰漫和諧安寧的感覺,一覺好眠,醒來有種真正睡飽的感覺、白天思緒更清晰。

 

 

成分清楚 經SGS及多重把關安心認證

問及李醫師為何願意採用及推薦「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」,她表示,因為有看過檢驗報告,很多廠商不願提出或是檢測數值一相比就能很清楚明瞭。「蕭邦夜曲」保健食品成分標示非常清楚,經過SGS認證,多重把關安心認證,無塑化劑、無防腐劑、不含西藥、不含重金屬,不含農藥殘留,所以讓醫師很放心,又加上是「鴻參」所出品,更覺安心了。建議每日保養,睡前一小時食用「蕭邦夜曲1001草本膠囊」,初期1天可以吃3顆,平常保養可以1天吃2顆,如果您晚上喝茶或咖啡會提神不入睡者,建議服用在晚餐後食用。適合工作忙碌的上班族、更年期婦女、銀髮族、體力付出者,跨時區出差的商務人士、睡起來還是很累的人,高度腦力使用者以及睡眠品質超差者,孕婦或特殊體質的人,建議諮詢醫師或專業營養師的意見。李醫師說睡得好、心情好、體力好,自然效率高,請好好善待自己。

 

鴻參/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
服務專線: 0800-626-666
立即購買: https://lihi1.com/x5Cno
Line 好友: @hongseng

 

爾雅中醫聯合診所
Add.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1段215號12樓
Tel. +886-2-8772-5986
Web. www.aerya.com.tw
Fb. 爾雅診所李昀真醫師

 

文章來源:Ciao 潮旅雜誌 2020.9月刊

【富豪養身專題】張忠謀與郭台銘這一生最聰明的決策!
許多人好奇豪門貴婦圈的生活,不只穿搭行頭向富太們看齊,持家養生之道更是值得女人們一學,在台灣富人圈,喊水會結凍的郭董,多次在公開場合強調,自己與家人長期以來,都用花旗參保養身體、維持健康活力,富太們紛紛為了自己老公能向郭董看齊,平日為每日征戰商場的夫君養身就靠這一「味」。
2020-05-27
閱讀更多
【端午好禮專題】霸氣總裁郭董欽點 貼心選禮送張忠謀 維繫好交情
現在台灣上流社會,最具指標的,就是台灣兩大揚名國際的商場傳奇,總裁大人郭台銘與科技教父張忠謀了!認為健康是最重要的郭董,自然希望將健康送給每一位重要的朋友,緣於孝心創立「鴻參」後,不論是拜訪美國總統川普,還是老朋友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,郭董都會送上一盒《鴻參》作為伴手禮,因為這送的不只是禮、更是祝福,正是郭董願心中重要的親友,都能永遠健康呷百二的那份心意。
2020-06-03
閱讀更多
一窺張忠謀夫婦都成老主顧的鴻參花旗參禮盒「參息滿滿」
前兩天的新聞指出,張忠謀夫妻會訂購花旗參禮盒,送至位於大直的豪宅,而張淑芬夫人所選的,就是鴻參品牌中最頂級,包含特級花旗珍珠參1斤、特級花旗尖尾參1斤、特級花旗參片1斤在內的「參息滿滿禮盒」,專門幫張忠謀補氣養生。 本篇就來跟大家介紹「參息滿滿禮盒」內的3種參
2020-04-24
閱讀更多
郭台銘為了她賣「鴻參」連張忠謀都成老主顧
在妻子、弟弟先後因癌辭世,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決心投入健康科技產業,3年前去美國蓋面板廠,還因為母親初永珍長年食用花旗參,特別將威斯康辛州的花旗參引進亞太市場,自創「鴻參」品牌,就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夫婦都成了老主顧
2020-04-23
閱讀更多